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携手佳禾食品举办“走进江苏科技大学”--暨第二届佳禾食品合作伙伴高校行(镇江站)活动
时间: 2020-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494

为探寻科技人才工作新定位、新方向,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 10月14日下午,佳禾食品公司部分领导来到江苏科技大学和粮食学院部分老师正式开始“专业美味,简单分享”为主题的为期三天的学术交流与培训,同时,粮食学院余永建教授团队也将与佳禾食品公司进行进一步的合作,这标志着我校粮食学院与佳禾食品公司在校企产学研合作发展上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粮食储存与虫霉综合防治、食品检测与法律法规、食品果蔬保鲜、茶基饮料的开发技术应用研究进展、营养功能导向的健康饮料开发进展等多个方面进行研讨,分别由粮食学院鲁玉杰院长,余永建老师,王贺老师,王东旭老师展开演讲。

培训交流之余,粮食学院学生热情邀请参与培训的人员在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友谊篮球赛,最终,佳禾食品代表队摘得桂冠。大家在赛场上酣畅淋漓,本次友谊赛也为更好地了解对方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加了强企业和学校之间的联系,为更好地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且能充分利用高校科技资源与人才资源,进一步实现了科技成果的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