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我校推进深度合作
时间: 2020-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528

 为巩固合作成果、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10月13日下午,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副局长薛钦等一行来访我校。

 在座谈会上,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代表学院对周学东局长一行的再度来访和来校招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回顾了双方近一年来“三共合作保粮安”的合作成果,希望今后双方通过突出“人才兴粮”工作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建共建,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鲁玉杰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达我院与对方单位今后在人才培养、成品粮储藏、仓储智能化攻关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意愿。周学东局长对我校长山校区的规划建设、整体环境、软件硬件设施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近年来主要工作和发展设想,他表示双方今后要在贯彻落实好省局与江苏科技大学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和拓宽“三共合作”合作方式与内容。随后,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薛钦副局长、政策法规处处长吴刚、无锡新安国家粮食储备库支部书记、主任张玫等与我院张国昌副院长、赵敏副书记等围绕推进合作主题分别从人才培养、科研联合攻关、实习基地建设、就业招聘等方面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会后,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单位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进行专场人才招聘面试。此次招聘主要面向我院粮食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生,首批招聘计划为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