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 2020-09-30 作者: 武兆文 孔凡 浏览次数: 717

9月29日晚,粮食学院在江苏科技大学梦溪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国庆、中秋庆祝活动。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副书记赵敏、粮食工程系主任贾俊强、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郭元新、2020级全体班主任与新生们欢聚一堂。

院长鲁玉杰首先祝贺大家步入人生经历中极为重要的新阶段——大学,进入大学不仅仅意味着新生活的开始,更是学习知识、认识社会、锻炼能力、培养个性发展的宝贵时间。鲁玉杰院长以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例,希望大家在大学学好理论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做好图书馆的“馆长”,做好运动场上的健将,锻炼健康的体魄,在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这个新的人生舞台上勇于开拓,诚信求知,开启自己的新篇章。


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2020级粮食学院新同学明确“大学是什么”,“为什么上大学”,“来大学做什么”。梁书记以一位老学工的身份寄语大家,要做一个政治立场坚定的人,做一个人格健康健全的人,做一个自信自律的人。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适应新环境,尽快实现新转型,努力学好新知识,树立奋斗目标,在大学崭新的舞台上开启人生新篇章。


时值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粮食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向新生们表达了诚挚的中秋、国庆佳节慰问,向带训教官和全体新生发放了中秋礼品,祝福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圆圆满满,在大学放飞梦想,踏实耕耘,收获成功。

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新生们纷纷表示听完书记和院长的讲话,受益匪浅,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大学塑造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