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推免工作解读会
时间: 2020-09-21 作者: 郑丽慧 浏览次数: 577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9月16日下午,粮食学院于16号楼105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推免工作解读大会,17级全体学生参与,辅导员纪杨洋主持。

会上,纪老师就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推荐条件、推荐方法、时间截点安排、报送材料要求及其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解读,重点介绍了报考我校的推免生条件及优惠激励措施:我校接收的推免生可获得新生学业奖学金、优先安排“助研”岗位,优先推荐参加国际学术交流等活动。他鼓励满足条件的同学做好及时准备,也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学校研究生推免工作,同时热忱欢迎同学们扎根母校,继续深造。在自由提问环节,他还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咨询问题进行解答。

学院高度重视推免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政策,提前谋划,尽早布置、积极宣传。目前,学院2021届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