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团学组织2020换届答辩
时间: 2020-09-02 作者: 纪杨洋 徐奉瑶 徐海洋 孔凡 浏览次数: 662

为向粮食学院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学院团学组织,建设一支高素质学生组织队伍,2020年9月1上午粮食学院团学组织换届答辩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牛敏杰同学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敏,辅导员纪杨洋、仇莺璇,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团学组织答辩候选人共33人出席会议。



换届答辩会牛敏杰向大家介绍参辩人员和流程规定。赵敏书记致词对储备人员进行激励并提出相应要求答辩正式开始后,同学们按照序号依次进行限时3分钟的自我陈述各位候选人以PPT形式,围绕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工作经历、未来规划展望等方面展开答辩,评委团对候选人的不足进行提问,并为学生组织更好开展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粮食学院团学组织成员秉持引领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在答辩中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充分展现了粮食学院团学组织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饱满的精神风貌


 

本次答辩标志着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和社联正式开始换届,为建设有活力、有制度、有本领、有思想、有创新、有文化的高素质学生组织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