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
时间: 2020-06-04 作者: 牛敏杰 纪杨洋 浏览次数: 815

 为增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科学性和公信度,严格把控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切实推进粮食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贯彻落实《江苏省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2020年6月4日下午,粮食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发展对象接受为预备党员讨论会。粮食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由纪杨洋老师主持。

   讨论会上,梁忠臣书记要求发展对象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带动同学共同进步。他指出,希望学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做一盏明灯、一面旗帜,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提升党性修养。

本次讨论会作为党员发展的一个阶段,在考量发展对象资格方面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经过讨论,李继洋、孟越繁、夏心蕾、柴艺博、柏正东等五位入党积极分子正式接收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