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讲专题党课
时间: 2020-06-04 作者: 牛敏杰 纪杨洋 浏览次数: 760

6月4日下午,粮食学院党总支开展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紧密围绕“让党旗在建设行业特色学院的征途中高高飘扬”主题展开。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主持,粮食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四名学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活动。

会议伊始,梁书记针对我国从严治党过程中伴生种种问题,从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粮食学院的初心和使命、学院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展开阐述书记表示,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学院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建设“对学生有吸引力、对行业有贡献度、让校友有荣誉感、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行业特色学院。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党员应做勇于担当、岗位成才的模范会议还明确了粮食学院党员应在新校区搬迁、学科建设及新专业评估等学院重点工作推进中积极带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会精神,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粮食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党课内涵丰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增强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效果。下一步,粮食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环境,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