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省级先进班集体和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经验分享会
时间: 2020-05-30 作者: 纪杨洋 樊姝缘 方冉 浏览次数: 63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引导学生更好地为班级工作。5月29日下午,粮食学院向171819级的学生干部展开班级工作经验分享会暨信仰公开课,本次分享会由2020年度省先进班集体班长李继洋、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支部书记张淑涵主讲,魏子程主持。学院1719级辅导员纪杨洋老师和171819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魏子程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荣获2020年度省优秀班级1722121022班和校五四红旗团支部1822121022支部。李继洋同学重点从班委会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两个方面讲述如何更好地搞好班级工作。她表明班委会内部要组织严密、职权划分清晰,班委会成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以身作则、争当表率,在同学之间起模范带头作用。要通过团课等形式拓宽同学们的政治眼界,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

张淑涵同学主要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和工作要点四个方面介绍自己的支部工作如何开展。她表示,要重视思想引领和组织运行规范,积极开展团课理论学习和团日活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日常工作中做到有计划有准备,按时高效,并保留工作痕迹。同时,要与其他班委协商及时处理支部存在的问题。

本次的经验分享会,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丰富的班级管理经验,规范班委日常工作行为,更好地的为班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