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铭和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汉乐校友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 2020-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576



5月29日,我校杰出校友、南京铭和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汉乐一行来访我院。粮食学院全体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在座谈中,梁忠臣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张汉乐董事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粮食学院的发展以及新校区搬迁的情况,对张董事长给予粮食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情牵母校的桑梓情怀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张汉乐董事长回忆了省镇江粮校的办学历程和在母校的学习情况,对粮食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粮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会后,张汉乐董事长还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张董事长和有意向就业的大三学生就就业问题从个人提升、就业选择进行了深入交谈,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创业经验进行指导和帮助,此外他还向学生讲述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以及工作中遇到的转折,借自身经历对学院学子们提出希望,他回忆道:“我82年入学,镇江粮校81年开始招生,和现在你们一样,我也是学院刚创立时的学生,所以对于你们非常有感情,希望你们能在校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的精神,不管是考研还是工作都能做到坚持不懈,走向成功,将来回报、奉献社会!”

张汉乐是我校深蓝教授,原省镇江粮校8221校友。2017年向我院捐资100万设立“铭和教育奖励基金”,奖励我院品学兼优的在校生和教学科研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