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江苏科技大学战疫情典型人物事迹的通知
时间: 2020-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671

各部门: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实施”的防疫要求,在此期间涌现出一批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为深入挖掘并报道教职工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弘扬正能,充分展现广大教职工在艰难时刻坚定的发展信念和使命担当,校工会拟向全校教职工征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6月6日前

二、 征集对象

江苏科技大学基层工会和个人

三、 征集分类

1、一线抗疫先进典型。重点针对活跃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教职工、后勤保障人员。挖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感人事例,用真实实例鼓舞和带动更多的教职工投身到学校发展的各项事业中。

2、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主要针对活跃在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的志愿者,重点围绕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突出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崇高核心内涵。

3、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典型。重点针对在抗疫工作中积极筹措联系各类防疫物资资源的个人和部门。

4、其他具有社会正能量的抗疫故事。

四、征集方式

1、请各单位征集典型和先进案例通过网络报送,报送邮箱:4233977@qq.com;联系人:周园,电话:0511-84401078.

2、报送要求,报送电子档以压缩文件形式报送,其中包含简要事迹一篇(第三人称,1000字以内)、工作照片1-3张。

 

                                  江苏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