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 2020-05-22 作者: 赵敏 李玲玉 浏览次数: 911

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加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和就业能粮食学院于5月中旬举办了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我院三个年级12个班级均组织了同学参加本次比赛,考虑到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比赛采用了“云点评”的方式,经过本人报名,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张淑涵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张慧、刘稼鑫、柏正东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振毅、戴宇琪、钱岑焱、唐歆玥、姜沄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粮食学院通过依托职业规划比赛,激发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自主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使他们理性地规划自身未来的发展,针对不同年级、不同需求的学生群体开展精细化的就业能力提升指导, 提升学生的生涯管理能力,帮助每一位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生涯逐梦,职赢未来。通过这次大赛,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的目标,进一步加深了对比赛的认知,为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和人生提供了良好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