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校团委“勤学上进好青年”分享会
时间: 2020-05-22 作者: 纪杨洋 钟程 浏览次数: 546

2020年5月21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校团委“勤学上进好青年分享会”和全国两会会议直播。    

校团委的“勤学上进好青年”直播分享会由奏唱国歌、团歌、播放宣传视频、为勤学上进好青年代表颁发证书、好青年交流会、主题微团课和重温入团誓词六部分组成。四位青年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担当奉献、锐意进取、创业创新等精彩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让我院学生从优秀青年榜样身上汲取了坚守初心、爱国爱企、舍己利他情怀品质,学习他们服务大局、创业创新、不负韶华的经验做法,收获满满。

 

随后,学生们认真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直播,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国家在当前形势下将如何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关系。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国各族人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以坚定的信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随着两会时间的正式开启,会议进程成为学院师生每日关注的焦点,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的同时,学院学生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自身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