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 2020-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11601

各相关学院:

为激发和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经研究,特举办2020年江苏省第十七届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主办及承办单位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主办,理学院承办。竞赛设组委会,组委会成员由以上部门有关领导和骨干教师组成。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理学院,负责组织工作,制定竞赛章程和赛题。

二、参赛对象

江苏科技大学注册在校本科生(不包括张家港校区)。

三、赛事安排

1. 竞赛宣传

学校发布竞赛通知,各学院根据竞赛通知于2020221日前组织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2. 竞赛报名

竞赛实行自愿报名,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参赛学生登录https://www.wjx.top/m/52364902.aspx按照提示填写报名信息。

(鼓励2019级高等数学A1期末考试90分以上学生报名,90分以下者自愿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0226

3. 竞赛选拔

根据学生报名的情况,学校将组织校内竞赛预选拔考试,遴选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培训并推荐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与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考试时间:

2020 228日(第二周周五)1900—21:00

考试地点:

学生考试具体地点安排见QQ群(群号:695207804)通知。

考试内容:

高等数学A1全部内容。

4. 竞赛辅导

组委会安排辅导老师对选拔考试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授课辅导。

四、奖励办法

1.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照考试成绩评选出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获奖比例(按照总报名人数推算):特等奖1%,一等奖4%,二等奖6%,三等奖10%

2.根据第二课堂选修学分评定管理办法规定,对参加竞赛获奖的同学给予相应的学分奖励。

五、其他事宜

本次竞赛报名和辅导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有关竞赛的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江苏科技大学教务处

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

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

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