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17级开展年级大会
时间: 2019-12-02 作者: 康乐群 浏览次数: 775

为加强年级管理,树立良好的年级风气,针对17级部分同学的迟到、早退、旷课等不良情况以及部分宿舍卫生表现较差的现象。11月20日下午,粮食学院在南区一综102教室举行了2017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纪杨洋主持,17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年级大会分别从纪律要求、宿舍管理、时间节点把握以及自我要求提高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纪老师强调作为大三学生,更应该以纪律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学弟学妹们学习的榜样。同时,他还对同学们的宿舍管理提出要求:宿舍应当是大家学习和休息的公共场所,同学们应该互相尊重,互相包容。宿舍卫生要明确各自分工,各司其职,为自己打造一个良好舒适的休息环境。
    最后,本次大会上纪老师对准备考研的同学进行号召,希望同学们能尽快明确目标,明确复习书目,明确复习计划,进行合理规划。同时他也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具体考研建议。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辅导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更重要的是,这次大会像是一个警钟,警醒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应该以更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改掉之前的懒散怠慢的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