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新生转型教育暨老少共话70年专题讲座
时间: 2019-10-24 作者: 纪杨洋 康乐群 浏览次数: 834

2019年10月24日上午,粮食学院组织开展了新生转型教育暨老少共话70年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院关工委主任李炳义主持,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贻森主讲,粮食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沈主任为粮食学院2019级新生详细讲述了江苏科技大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辉煌校史在沈主任的叙述下,向新生们娓娓道来。加深新生们对江科大校史了解的同时,也加深了新生们对江科大的情感。

凡是过去,皆成序章。沈主任在讲述了江科大辉煌历程后,从面临机遇,发展战略,奋斗目标等多方面为同学们描绘了江科大光明的未来。

最后,沈主任说道:“无论以后走过多少地方,换过多少工作,取得多大的成就,同学们的身上都将深深打上江科大的烙印,承载着江科大的文化,传承着江科大的精神,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一起披荆斩棘,一起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