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师进修计划的通知
时间: 2019-10-12 作者: 浏览次数: 558

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进一步优化教师学历学位结构,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办学水平,现开展2020年度教师进修计划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各部门应根据本部门师资发展规划,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统筹考虑,认真制定本部门2020年度教职工进修计划。培训进修对象原则上以一线教师为主,选送进修对象应是安心工作、积极承担各项任务、工作努力,年度考核优良、具有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的人员。

二、进修类型

1、硕士研究生;

2、博士研究生:根据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目标,各部门应优先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报考名校名导的计划内博士研究生;

3、博士后进站。

三、相关说明

1、当年度进修人员均需申报计划(海外进修计划另行报名),所在部门汇总并经领导班子会议讨论审批后,报人事处审批。未列入计划者,原则上不得参加当年度的相关进修。

2.经批准通过的进修计划(包括进修类别、进修时间、进修单位等),原则上不得更改与增补。

四、材料报送

申报人员填写教师进修计划申报表报所在部门,部门审批同意后的申报人员汇总表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电子材料请发邮箱200800002677@just.edu.cn,截止时间115日。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