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时间: 2019-10-10 作者: 康乐群 浏览次数: 738

日前,粮食学院于行政楼207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炳义,关工委副主任盛福兴,学院副院长、关工委委员张国昌,关工委委员吴一华、储璧茜,关工委秘书长康乐群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关工委主任李炳义主持。

首先,关工委副主任盛福兴对学院上半学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宣读了《江苏科技大学关工委2019(下半年)活动安排》。接着,在关工委主任李炳义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共同研讨了新学期关工委工作,重点讨论了学院关工委平台搭建和作用发挥,在现有两个平台的基础上增设关爱工作室,帮助学业困难和思想后进等各类学生积极进步。关工委副主任盛福兴认为,青年学生是国家的后备军,关工委日常工作更应注重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对学生以及青年教师进行精准化帮扶,师生携手,共同成长。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炳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上半年学院取得的成绩,针对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做出指正,并表示以申报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建设并持续讲关工委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结合“一院一品”,加强学院特色品牌建设。扬优势,补短板,努力向做好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