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仪征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 2019-09-20 作者: 浏览次数: 716

 

919日上午, 仪征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苏科技大学南校区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梁忠臣副院长主持,仪征市粮食购销总公司赵同慧副总经理、粮食学院张国昌副院长以及来自仪征市粮食系统的26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粮食学院张国昌副院长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历史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学校承办粮食行业培训情况。结合此次培训目的,希望各位学员带着问题学习,互相探讨,通过这几天的学习能够增进对江科大的了解,今后双方争取更多的合作。

仪征市粮食购销总公司赵同慧副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强粮食企业干部队伍的建设,助力企业在新形势下更好更快发展。他要求各位学员充分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任务,珍惜培训机会,严守纪律,切实确保培训成效。

本次培训班是校企双方精心策划、量身打造,共开设8个专题讲座、2次现场教学。内容涵盖粮食企业经营与管理创新、粮食品质检测、粮食仓储管理、企业营销新思维与法律风险防范、企业实践教学等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