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学生网上订购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时间: 2019-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1788

各位同学:

下个学期教材网上预订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订购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预约订购教材方式:登录江苏科技大学综合教务系统http://jwgl.just.edu.cn:8080/jsxsd/进行教材预约订购确认。具体操作如下:

    1.登录教务系统后找到培养管理下教材管理:点击“教材选购”如下图所示:

2.在“教材选购”界面,点击“订购教材”,选取“学年学期”(2019-2020-1)并填写电话号码,然后点击保存。如下图所示:

3.点击“操作”按钮:可以修改 “电话”或者删除这条数据。

4.网上预约订购时间为:412日起至417日 。

.书费缴纳以及结算办法

1.书费预缴:网上预订教材成功地学生需要预存400元书费至学校发放的本人交通银行太平洋卡中,以便学校财务处统一扣费,扣费时间为420-424日。各位同学您的书费只有在财务扣费成功的前提下教材订购工作才算全部完成。

2.教材和讲义收取费用的计算:

1教材是指公开出版的书目,收取书费时按学校招标价77折;

2学校印刷厂印刷的讲义,按书后单价收取;

3思想政治教育系列教材,包括:《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这4种教材按书的单价收取,不打折;

3.书费结算:学期末教材服务中心将根据班级领书数量、金额核算最终书费总额,多退少补。如班级书费结算余额大于零,财务处将书费余额退还到班级领书人交行卡中,由班级领书人退还给缴纳书费的学生。如班级书费结算余额小于零,教材服务中心将会通知领书人将欠费金额补缴到学校财务处一科。

三、教材订购与发放

1教材服务中心将根据任课教师选用教材名称、学生选订教材的数量做好教材采购计划,通知教材采购中标单位统一采购;

2.学生订购教材本着自愿的原则,不订购教材的学生,学校不再采购,学生自行解决;确认订购教材意愿并交纳书费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选课的情况领取教材。请各班班长对本班学生订购教材、选课情况预先做好统计工作,确保领取教材时不出差错。网上确认预约订购意愿而没有交纳书费的学生不能领取教材、讲义;

3.下学期开学前2天,以班级为单位,按指定时间内到学生所在校区教材服务中心书库领取所需教材。

 

江苏科技大学教材服务中心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