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时间: 2019-02-26 作者: 康乐群 浏览次数: 852

新学期初,为加强优良学风、院风建设。224日下午,粮食学院18级学生在南校区一综102教室举行了新学期全体大会,辅导员康乐群主持。

本次大会上,康老师首先从她忙碌充实的寒假学习展开,鞭策同学们要把握当前,认真思考个人学期规划,做一个有目标、有思想、有规划的人,并随后分析各个班级的期末考试成绩与挂科率,告诫同学们在下个学期要努力实现“宁留千滴汗,不挂一门科”的决心,摒弃自身缺点,以全新的、更进一步的姿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康老师同时强调了宿舍卫生情况及违章电器使用,希望学生们继续保持去年的优良习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各项能力锻炼中。此外本学期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学风建设措施,对出勤率及上课状况进行实时记录。

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尽快制定自己的学期计划,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地投入到行动中,将学习放在首位,争取获得优异成绩,为以后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