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 2023-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311

 

 

10月27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粮食学院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共同庆祝重阳节。40余位原粮校等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

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炳义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离退休老同志过去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由衷感谢。他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粮食学院恢复重建的过程、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当前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希望老同志们今后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粮食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离退休工作处周宏月副处长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老同志代表张海耕、吴文治等先后发言,表达了对粮食学院恢复重建的欣喜和振奋之情,并对学院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纷纷表示要为学院发展奉献力量,发挥余热。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吴一华、陈龙河等还专门准备了诗朗诵、歌唱等表演节目,座谈会在温暖融洽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