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泽校园 捐资助学——柳新荣、唐正青、雍正如校友捐赠仪式在校举行
时间: 2023-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483

                             

                           

6月28日上午,柳新荣、唐正青、雍正如校友向江科大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校举行。江科大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汤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91届校友柳新荣、唐正青,92届校友雍正如、原镇江粮校教师杨长春专程回校参会,校办、总师办、工会、对外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务助理、对外合作处处长生佳根主持。

汤建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三位优秀校友回母校交流,并介绍江苏科技大学的历史,他说江苏省镇江粮食学校1995年后更名为江苏省江海贸易学校,1999年并入学校,是江苏科技大学重要的源流之一,先后培养了8000余名粮食行业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粮食行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411日,江苏省粮食局与我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揭牌成立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江苏粮食产业研究院和江苏粮食行业高级人才的培训基地。各地校友通过捐资助学等各种方式纷纷表达了关心学校发展的意愿。今天非常感谢三位优秀校友的善款和爱心。

紧接着隆重举行捐赠签约仪式,汤建副校长与91届校友、苏州佳禾食品有限公司有限董事长柳新荣签订100万捐赠协议书;汤建副校长与92届校友、雍年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雍正如签订50万元和50万元物质捐赠协议书。

最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91届柳新荣校友非常高兴能够重回母校捐资助学,他说自毕业后一直深植于粮食行业,同时关注母校发展,希望粮食学院的成立为粮食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全面助力粮食行业科技创新。92届雍正如校友说,今天的捐资助学代表我对母校创办粮食学院的一点微薄心意和回报,希望学校立足自身特色基础,培养优秀的粮食技能人才,打造粮食专业品牌。原镇江粮校教师杨长春回忆往事说,广大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今天非常激动也十分自豪曾经带过的两位学生心系母校,重回母校捐资助学,支持粮食学院建设。相信粮食学院在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新战略和培养粮食专业优秀人才等方面一定大有可为、必有作为,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关心粮食学院的发展。(转自江科大校友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