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24年江苏省粮油仓储保管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
时间: 2024-03-25 作者: 付宇辉 浏览次数: 176

318日至24日,我校开展了2024年江苏省粮油仓储保管员(初级)职业技能第一期等级认定培训和考核工作。江苏省粮油学会副秘书长范新生、李建军主任以及镇江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到场督查。粮食学院鲁玉杰院长陪同巡视督查。

为切实加强本次等级认定考核工作质量管理,我校高度重视,提前一个月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组织召开3次专项协调会。在江苏省粮油学会的指导和督导下,江苏科技大学全面负责本次仓储保管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的各项工作,从组织领导、人员安排、理论考场和实操考场的准备、各环节衔接、保密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安排,确保了此次认定考核工作井然有序的圆满完成。

23-24日,镇江市军粮供应中心有限责任公司,82名考生参加理论、实操考核。在江苏省粮油学会、镇江市人社局的指导、监督下及粮食学院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下,本期仓储保管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得到了专家和考生们的一致好评。

技能人才是我国人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石。定期开展粮油职业技能等级鉴定,有利于提高粮油仓储行业的专业人才素养,粮食学院将进一步立足“粮食”办学特色,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兴粮”和“科技兴粮”战略,坚持服务行业的发展思路,不断提升学校社会服务价值和贡献,与国家重大战略同频共振,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