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时间: 2023-09-25 作者: 赵亚冉 浏览次数: 12

  2023年秋季学期,粮食学院迎来了首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5名研究生新生。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第一时间安排院领导、导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院长鲁玉杰为新生介绍了学院复建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激励同学们成为“端牢中国饭碗”的时代新人。副院长余永建勉励研究生要端正科研态度,遵守学术行为规范,严守学术道德底线,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工作,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各研究生导师详细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研究方向、研究生应具备的能力素质等内容。研究生教学秘书赵芳芳为大家介绍了导师双选、选课安排、毕业要求等内容。

  研究生辅导员通过开展座谈会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组织学生签署诚信承诺书并进行诚信宣誓,走访学生宿舍,关心新生入学学习生活状态。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研究生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学生提供细心、贴心、暖心的服务,为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