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2022级学生见面会
时间: 2023-09-15 作者: 付宇辉 富缤莹 浏览次数: 201

为做好一院两区的学生管理工作,增强梦溪校区大二学生对于专业的认同感和学院的归属感,9月12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在东校区演讲厅召开了2022级学生见面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党总支副书记喻永光,各年级辅导员,2022级全体班主任和2022级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武兆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武兆文老师首先对22级同学加入粮食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班班主任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鲁玉杰院长为同学们解释了学院在梦溪校区发展的必要性,介绍了学院针对一院两区的办学情况制定的新政策。学院制定了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值班制度,全力保障2022级学生在梦溪校区的学习生活顺利开展。近期,学院印发了《粮食学院本科生全员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文件,为每名大二学生配备导师,全程指导学生的学业发展、科研训练、生涯规划等。最后,鲁院长勉励大家端正心态,服从大局,努力进取,为成为端牢中国饭碗的时代新人而奋斗。

此后喻永光副书记为大家讲解如何在大学中学习知识、认识社会、锻炼能力、培养个性发展,对大家接下来三年的学业规划给出了切实建议。喻永光副书记寄语同学们,珍惜青春,不负韶华,严于律己,加强自我管理,坚定理想信念,有梦,追梦,圆梦!

见面会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召开分组班会,为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学习生活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班委选举等活动。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与学院之间建立了密切联系,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