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9-01 作者: 浏览次数: 26

831日下午,粮食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3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李连军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主持。

为了开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前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进行思想沟通和意见交换,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进行意见征求,对照《关于印发<江苏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对照6重点方面12条具体要求,深入查摆梳理突出问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会议方案、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发言提纲及谈话记录

会上,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3度内领导班子的履责情况作了对照检视,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明确了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6重点方面12条具体要求,分别进行自我检视,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粮食学院领导班子坦诚相待、相互提醒相互帮助、找出差距、指出不足,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达到了加强管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