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禾食品董事长柳新荣来粮食学院开展讲座
时间: 2023-06-04 作者: 赵亚冉 浏览次数: 245

6月2日上午,佳禾食品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柳新荣在文理大楼208为粮食学院学子开展关于“超快速气相色谱电子鼻技术在咖啡全产业链产品风味研究进展”的讲座。讲座由粮食学院副院长余永建主持,粮食学院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参加。


柳新荣董事长于1991年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储藏与检验专业,于2001年创办佳禾食品,于2021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讲座伊始,柳董事长从公司发展历程、科研奖项成果娓娓道来,为学生介绍了不同产地咖啡豆风味及理化特性研究、不同杀菌工艺对冷萃咖啡液风味影响研究等课题研究成果,并带来了咖啡、燕麦奶等产品供大家品尝。讲座尾声,同学们针对创业经历、生涯发展等问题与柳董事长探讨交流。


最后,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与柳董事长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粮食学院将持续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培养更多适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