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
时间: 2023-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72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时刻树立廉洁自律意识526下午,粮食学院在学院43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喻永光主讲,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喻永光书记从反对“四风”问题出发,结合党史,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取得的成绩,通过与其他的国家发展历史和社会政党作比较,进一步彰显出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这一最鲜明的品格。他勉励全体党员:学无止境,不仅要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要不断加强政治意识与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扣好走向社会的第一颗廉政扣子

毕业生党员听后纷纷表示,永远不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坚守党员的底线,面对各种诱惑,洁身自好,永葆先进在新的岗位争做优秀党员,发扬船魂精神,为母校争光!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是学校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让毕业生党员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明确党员责任,更好发挥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