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
时间: 2023-05-23 作者: 武兆文 浏览次数: 19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促进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协调发展,助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科技创新浓厚氛围,520日至21日,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在安徽合肥举行。我校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党总支副书记喻永光、专业教师赵亚茹、辅导员武兆文受邀参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现场参加了“储备安全,科学减损”为主题的启动仪式。

 


在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院校建设成果展上,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展示了自2017年恢复建院以来的发展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鲁玉杰院长向与会代表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粮食收购环节、绿色仓储技术、出入仓装备、粮食流通环节等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参加了科技和人才兴粮储粮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与相关粮食和物资储备企事业单位进行人才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