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 共促就业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李通刚处长一行来校关心粮食学院就业工作
时间: 2023-04-28 作者: 武兆文 成雪 浏览次数: 196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25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生环粮”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辅楼B104举行。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直关心和支持粮食学院的发展,人事处处长李通刚一行专程来学院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融滋合味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博到招聘会现场选才。

 

 

各位领导与参会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解招聘情况,并对前来应聘的同学进行现场指导。交流期间,梁忠臣书记向李通刚处长详细介绍我院毕业生人才培养情况和专业特色,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现场人潮涌动,同学们积极寻找心仪岗位,并与用人单位展开互动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员工职业发展和薪资水平等情况,并积极投递简历。

 

 

 

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较好,专业基础扎实,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搭建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供需平台,在促进交流合作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未来学院将继续强化校企合作,通过与企业建立实习基地、实践教学基地等形式,助力学院毕业生实现职业理想,与企业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此次共有来自粮食行业的十余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招聘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院也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继续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将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与促进毕业生就业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企业宣讲会、线上直播荐岗、访企拓岗等活动,及时推送招聘信息,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