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行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 2023-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80

       粮食学院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于4月27日下午在粮食学院440会议室举行。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党总支书记喻永光、学生党支部书记武兆文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组织员仇莺璇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梁忠臣书记在开班仪式从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和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这两大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并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效率,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加强自身管理,确保理论素养和意志品质有所提高。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朱慧同学简单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成就,她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跟党走是正确的、光荣的。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党课机会,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基础上,充分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学习,对照党员的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以高度的自觉性,正确的认识自己,严于剖析自己,坚定信心,执着追求,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使自己更加进步。
  最后,组织员仇莺璇老师再次强调了培训班的基本纪律,要求每位学员遵守作息纪律和课堂纪律,做好课堂笔记,按时完成思想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