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齐聚力,就业育人向未来——粮食学院赴卫仕宠物营养科学研究院开展调研与合作交流
时间: 2023-04-18 作者: 武兆文 魏婉琪 浏览次数: 209

4月中旬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副院长张晓伟等一行在镇江开展“访企拓岗苏州行”活动,实地走访调研了卫仕宠物营养科学研究院,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围绕行业发展需求搭建校企合作“直通车”。

卫仕宠物营养科学研究院由专注宠物营养研究16年的卫仕品牌发起,联合以中国工程院院士为代表的中国宠物健康领域最高学术水平专家团队倾力打造的卫仕宠物营养研究院,旨在开展以宠物营养为核心的学术研究,致力于提供更适合中国饲养环境下宠物的营养核心技术创新推动我国宠物行业高端人才培养,打造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宠物健康行业创新中心。

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粮食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鲁玉杰院长代表学院,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在加深双方了解的同时能够找准合作的切入点。双方代表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展开充分讨论,既立足当前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的产教融合、完善人才合作交流常态化机制,真正实现以“访”促“拓”,实现“育人”“用才”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学院充分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举办签约、授牌仪式,与卫仕宠物营养科学研究院建立起友好合作关系,努力实现“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衔接,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