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粮食储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时间: 2023-04-09 作者: 武兆文 魏婉琪 浏览次数: 206

4月7日下午,中山市粮食储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志强一行来我院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事宜。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副院长张晓伟、党总支副书记喻永光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本次来访的还有中山市粮食储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机电作业部副经理崔腾飞、仓储部主管张峰质检部检验员李欢

 

鲁玉杰院长对韩志强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鲁院长首先回顾了粮食学院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学院在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院和中山市粮食储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能有更广泛、更深度的合作。

韩志强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希望校企双方结合国家和中山市产业发展的战略需求,强强联手,在平台建设、产学研项目合作、科研奖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与会同志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式、措施等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粮食学院、中山市粮食储备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提升粮食专业人才综合技能为宗旨,双方在调研考察和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就建立重点就业基地工作达成共识,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办学协议,开启了培养技能型专业人才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