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五亭食品集团高邮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 2023-04-07 作者: 浏览次数: 77

扬州五亭食品集团高邮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扬州五亭食品集团高邮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扬州市高邮市送桥镇五里桥
可公布的电话18061179125联系人屠秀芳
简历投递邮箱2403076885@qq.com单位网址
单位性质■民营、□国有、□外资、□中外合资、□台资、     □港资、□股份制企业、□跨国公司、□上市公司
单位情况简介扬州五亭食品集团高邮有限公司是扬州五亭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扬州五亭食品集团天歌鹅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高邮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教育部水禽加工技术集成创新示范基地,是南京农业大学水禽肉制品加工专家工作站。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现有职工110人,占地面积80余亩。拥有现代化规模化生产线4条,冷库3700平方米,保鲜库2000平方米。公司集扬州鹅宰杀、酱卤肉制品深加工、扬州狮子头系列、淮扬菜肴、粽子研发生产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质量管理科学。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被高邮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评为首批食品安全诚信企业,2018年公司扬州鹅、扬州盐水鹅产品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评为绿色食品。2021年4月,两个产品成功续展为绿色食品。2020年五亭桥扬州狮子头被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入选2020年度“江苏好礼,舒心相伴”江苏特色伴手礼。
公司拥有的活鹅屠宰生产线,年屠宰设计能力50万羽;禽肉产品深加工生产线,年加工鹅产品设计能力30万只。极具地方特色风味的扬州狮子头产品加工技术成熟,良心选材料,匠心做品质,入口即化,汤汁胶浓,咸鲜隽永。在保持传统方法的基础上保持原汁原味,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保鲜期长、快捷方便,市场认知度高。同时随着季节的变化,在选用猪肉肋条肉肥瘦比例上作出调整,在配料上随候易式,初春用风鸡风鹅,中春用芽笋河螃,初夏用鮰鱼,秋季用螃蟹,冬季用黄芽菜,从而使狮子头兼有各种风味,成为一菜一味的系列产品。扬州盐水鹅为地方名吃,用料考究,其原料扬州鹅全部采用绿色养殖,绿色加工,生长期在120天以上,食天然百草,辅以玉米等粗饲,肉质好,脂肪含量低,营养丰富。该产品经食用蜡蒸汽加热急速冷却去毛,多删栏减菌技术和预冷工艺屠宰加工,再经老卤浸、煮,真空包装锁鲜,保持原汁原味,无防腐剂,开袋即食。扬州盐水鹅、酱鹅、风鹅和扬州狮子头已形成公司两大拳头产品,目前公司“绿杨天歌”、“五亭桥”牌系列产品已进入京、津、沪、苏、皖、鲁等十几个城市的超市卖场,在京东、淘宝开设旗舰店,实现线下线上销售,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2022年公司酱卤肉制品深加工1000吨,白条鹅销售1500吨,实现销售额4000万元,实现利润300多万元。
2023年我们将继续围绕市场,紧扣产品研发、销售两大抓手,加大扬州鹅屠宰数量,加大淮扬菜肴,预制菜肴研发力度,加快规范化、规模化生产进程。坚持“诚信、务实、创新、卓越”的企业理念,紧紧围绕“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命根”这个主旋律,抓好公司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食品,为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努力奋斗。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学历人数专业待遇其他要求
畜牧兽医师本科及以上2畜牧兽医/遗传育种与繁殖试用期4000,考核合格5000-6000
市场营销员/网络销售员本科及以上6电子商务试用期3000-4000,考核合格5000
食品研发员/智能操作员本科及以上3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智能加工技术试用期3000-4000,考核合格4000-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