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行2022年志远励志奖学金答辩会
时间: 2022-11-25 作者: 武兆文 刘星 浏览次数: 209

   11月24日上午,粮食学院在长山校区举行了2022年志远励志奖学金推荐答辩。粮食学院评奖评优工作小组代表参加评审,评审会由资助辅导员武兆文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介绍了志远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对象和评审条件,评审组严格落实志远励志奖学金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在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学业导师、班主任审核,辅导员推荐,资助辅导员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12名同学进入了最终答辩。答辩过程中,竞选人员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展示,主要从自立自强,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及个人学习风采等方面展开。






  最终,评审组依据答辩选手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公正的打分,确定推荐马垚、刘俊慧、常江诚、田巧平4位同学参加2022年江苏科技大学志远励志奖学金评选。

  本次评选工作旨在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刻苦学习,拼搏进取,顺利完成学业,答辩是紧张的,也是严肃的。相信通过这场答辩,他们会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不断提升自我,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