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镇江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班
时间: 2022-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692

5月16日上午,镇江市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班在镇江市粮食中转库举行开班仪式。镇江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卫星、市发改委组织人事处张英峰处长、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坚强院长、粮食学院余永建副院长以及来自镇江市辖区粮食系统54名学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市发改委组织人事处张英峰处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坚强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及发展、开展培训等情况,勉励各学员克服困难,确保学有成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处李通刚处长通过在线委托做开班动员,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厚植内功,立足岗位建新功。最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卫星结合此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并对此次培训期间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学员服从统一安排,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为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参赛选拔做好准备。

此次培训由镇江市发改委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粮食学院联合举办。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培训模式,内容涵盖(粮油)仓储管理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的相关理论和操作技能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