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
时间: 2022-05-11 作者: 纪杨洋 臧清露 史梦雨 浏览次数: 395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深入学习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征程,引导广大青年爱团爱党爱国,粮食学院在5月10日于440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参与此次集中观看学习的有粮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敏,团委副书记纪杨洋,各年级学生代表等。

在此次集中观看,团委副书记纪杨洋带领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共青团的历史、共青团的精神。他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青年们的厚望,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勇当大任,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积极投入专业学习之中,不断积聚着能量,以新一代粮食人的身份,将光与热洒满大地!

参加此次集中学习的钱淳豪同学感悟到:“很感谢学院提供此次集中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直播的机会,通过观看此次大会,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国家社会赋予我们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寄语我们的殷切希望,我也将深入学习专业知识,希望早日能为粮安天下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