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 2022-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1269

426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走访粮食学院就2022年度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和推进。推进会由粮食学院鲁玉杰院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玉杰院长首先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向汤建副校长汇报了学院在粮食产业创新中心申报、粮食产业研究院筹建、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目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和请示副院长张国昌、余永建、副书记赵敏等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各分管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听取粮食学院各方面重点工作汇报后,汤建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已开展的工作,并对汇报过程中的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粮食学院有比较好的发展基础。疫情当下,学院要努力克服困难,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坚持差异化发展,着力打造粮食学科特色和亮点;要积极谋划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学生就业等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在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各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机遇,勇担使命,甘于奉献,共同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加快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