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22-04-07 作者: 浏览次数: 682

为加强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4月7日下午,粮食学院在学院440报告厅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省委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决策要求等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会议由粮食学院鲁玉杰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玉杰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相关会议的精神,组织学习了《江苏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管理暂行规定》等文件,并向全体教工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院师生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遵守各项防疫工作要求;二是学院要做好全面排查,掌握全体师生员工的情况信息,严格请假制度,认真做好健康打卡日报等工作;三是要全面梳理学院疫情防控风险点,学院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要层层落实责任,各个工作组之间要形成工作合力,针对风险点细化应对举措,堵塞风险点漏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敏传达了学生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内容,并就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学业导师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注意对学生做好心理抚慰和情绪疏导,做好学生外出就诊等应急处置工作。

会前,粮食学院还召开了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讨论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修订完善学院疫情防控责任网络,明确了学院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