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22-02-25 作者: 浏览次数: 928

2月24日下午,粮食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修订后的《粮食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试行)》,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鲁玉杰院长就《粮食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试行)》的修订情况做了总体说明,并针对分配方案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反馈意见的修改情况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对方案修订和变化之处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审议,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粮食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试行)》。

会议第二阶段,鲁玉杰院长围绕学院新学期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和任务、学院“十四五”规划指标分解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学院发展的迫切需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工作要求,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张国昌副院长、余永建副院长、赵敏副书记围绕学院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生等工作进行说明和部署。

党总支书记梁忠臣做总结讲话,要求学院教职员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树牢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全院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认真抓实抓好巡察整改方案落实,以巡察整改成果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梁忠臣书记还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实验室安全做出强调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