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赴河南省工业大学考察交流
时间: 2021-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1658

为进一步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蓝图,推动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125-6日,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带队前往河南省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河南省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院长赵仁勇等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热情接待了一行。

 

鲁玉杰院长代表学院对河南省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此行调研目的。赵仁勇院长围绕调研主题详细介绍了粮油食品学院发展现状、学科特色以及“十四五”规划目标。孟凡鑫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党建思政工作以及工程认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期间,在粮油食品学院的安排下,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

 

 

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加强了两校粮食学院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友谊,还为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进一步找准定位,错位发展,争取“十四五”期间再上新台阶。

(粮食学院 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