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郑培钢一行到粮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1-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745

9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校纪委副书记陶海洋、监督检查处处长蒋俊等一行4人来粮食学院就从严治党情况、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专题调研和督查。粮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考研和就业、“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重点工作进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措施。张国昌副院长、赵敏副书记、余永建副院长也就分管教学、学生、科研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郑培钢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学院各项工作事关师生切身利益,事关学院和学校发展。希望粮食学院党政班子首先要加强学习,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和高等教育的发展思想专业理论知识和国外及国内先进经验等三方面的学习,拓展思路,提升能力,解决新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二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所需,营造优良的办学氛围。三是要严守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四是要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完善各项具体制度。五是要抓住国家粮食、乡村振兴及海洋等战略机遇,高起点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拓展办学资源,来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郑培钢书记一行走访查看了粮食学院行政和教师办公用房等情况,了解学院搬迁新校区以来的运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