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2020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时间: 2020-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689

1112日上午,粮食学院在学院43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江苏科技大学关工委副主席李银、粮食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粮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敏主持。

会上,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梁忠臣宣读了《关于调整粮食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并向调整后的成员颁发了聘书。粮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赵敏向大家介绍了学院2020年关工委所开展的工作,新老关工委成员就学院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座谈。新一届关工委副主任李炳义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粮食学院关工委工作要坚持自己的特色,用好丰富的校友资源,搭建更好的平台,要与党建、团建、统战有机融合起来,做好探索,切实为师生服务。

江苏科技大学关工委副主席李银代表学校向粮食学院下一步关工委工作的优质化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说,学院领导首先要重视关工委工作,更好地发挥老同志对各项工作发展的助力作用,要保障学院关工委经费合理化使用,使关工委工作在传承中有所创新。最后,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梁忠臣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进一步要求学院关工委成员要将工作做实做细。

会后,粮食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走访了学生宿舍,他们与粮院学子亲切交谈。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起到先锋模范带作用;对有考研、就业需求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对经济困难的学生,倾听他们的声音,进行思想和心理的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