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与常州城北粮食国家储备库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 2020-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527

10月15日上午粮食学院与江苏常州城北粮食国家储备库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山校区18号楼粮食学院会议室举行。江苏常州城北粮食国家储备库张锡贤主任、孙雪松书记,粮食学院鲁玉杰院长、张国昌副院长、赵敏副书记等出席,梁忠臣书记主持签约仪式。

鲁玉杰院长代表学院对张锡贤主任、孙雪松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常州城北粮食国家储备库对学院的支持,介绍了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团队研究方向、办学特色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在粮库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科研攻关、绿色保粮、实习就业、毕业设计(论文)双导师指导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张锡贤主任、孙雪松书记分别介绍了常州城北库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需求、项目对接作了说明。

鲁玉杰院长和张锡贤主任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张国昌副院长和孙雪松书记进行“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授牌。鲁玉杰院长为张锡贤主任等3人颁发 “江苏科技大学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聘书。

签约仪式后,常州城北粮食国家储备库领导开展了现场招聘面试,与学院即将毕业的2021届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学子们热爱粮食、热爱粮食行业,欢迎他们到常州城北库来创业。

张锡贤主任一行14日下午与粮食学院专业负责人、部分青年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