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时间: 2020-09-17 作者: 浏览次数: 688

9月16日下午,粮食学院举行首届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学院负责培养的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

院长鲁玉杰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并向研究生们介绍了双选原则、学院研究生培养和管理要求。她指出学院十分重视首届研究生培养工作,从导师配备、实验室建设、学习室等方面尽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学习条件和研究平台,希望各位研究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博学善思,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力争为学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双选环节,4名研究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各研究生导师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向、研究团队以及对于研究生的管理要求。在双方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学院将依照同学们填报的志愿,结合各导师的具体研究方向和实际情况合理确定导师指导负责的研究生名单。

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结合学校和学院办学发展情况,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涯中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希望各位研究生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和老师们的精心培养,在江苏科技大学度过一段充实、幸福、收获满满的时光,圆满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学术理想,谱写好自己人生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