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俞玥博士参与制定的两项家禽养殖LED标准发布
时间: 2020-08-05 作者: 浏览次数: 643

   7月24日,由浙江大学泮进明教授课题组牵头制定的T/CSA 062-2020《蛋鸡养殖用LED光照系统一般技术要求》、T/CSA 063-2020《肉鸡养殖用LED光照系统一般技术要求》两项CSA标准正式发布。江苏科技大学作为两个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粮食学院俞玥博士作为主要起草人参与两项标准的制定。

两项标准的制定借鉴了国内外科学研究成果与实际生产经验,提出了蛋/肉鸡全人工光光照及自然光结合人工光光照模式下LED光照系统一般技术要求。光环境要求是标准规范的重点,结合常见蛋鸡/肉鸡养殖品种给出了不同养殖阶段光环境的变化要求,为LED灯具生产企业及家禽养殖企业提供了技术文件参考,以期LED光照产品在家禽养殖领域更好更快的发展。标准牵头单位已将两项标准提案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助力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https://mp.weixin.qq.com/s/Au3cV_yC8t1b50vj_15z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