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赴常州、丹阳粮食企业进行调研与合作交流
时间: 2020-08-01 作者: 浏览次数: 43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7月30日至31日,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副院长张国昌等一行赴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江苏中南粮油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交流及校友走访活动。

在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学院领导一行受到我校82级校友、常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调研员万盛和92级校友、常州城北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书记孙雪松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当前形势下开展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企业职工培训、党建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约定近期进一步推进相关合作的具体落实措施。随后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常州粮食文化馆。

7月31日,学院领导一行赶赴丹阳,与我校87级校友、江苏中南粮油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林等进行座谈,了解校友企业发展及人才、技术需求等情况。在座谈中双方均表示今后在实习基地建设、技术开发等方面加强联系、积极合作。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不仅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及学院近期办学发展情况,加深校友对母校的了解,同时学院进一步了解新形势下粮食行业企业人才和科技需求,为今后的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