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赴泰州国家粮食储备库开展调研与合作交流
时间: 2020-07-19 作者: 浏览次数: 644

7月18日上午,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副院长张国昌等一行赴泰州国家粮食储备库进行调研与合作交流。泰州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我校88级校友刘宏伟热情接待学院到访人员并组织了调研合作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宏伟主任首先向学院领一行导介绍了企业发展以及智慧粮库系统运行情况,期待今后能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训、技术推广应用、智慧粮库建设等方面与母校开展合作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副院长张国昌等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在职培训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技术开发等方面加强沟通和联系,积极开展多层次的合作。

座谈结束后,粮食学院一行在刘宏伟主任陪同下对库储粮情况和仓储设施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合影留念。

泰州国家粮食储备库位于江苏省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园区,占地123亩,总仓容8万余吨,主要承担中央、省、市三级储备粮承储任务。近年来,公司努力探索农企合作共赢新模式,先后获得全国粮食系统弘扬“四无粮仓”精神先进单位、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仓储企业、江苏省粮食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