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0-07-02 作者: 浏览次数: 555

7月2日,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南校区2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宣读《关于同意粮食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的批复》。党总支书记梁忠臣做题为“凝心聚力求发展,砥砺奋进谋未来,为开创粮食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

报告对过去学院三年工作进行总结,并规划了未来三年党总支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三年,粮食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员工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以学校“533工程”为契机,遵循学院发展定位,多措并举,凝练学院特色,加强内涵建设,狠抓科研、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产教融合,不断加强学院平台建设,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今后三年,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锐意进取、创新实践,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完善学科专业布局,继续加强师资队伍、科研、实验室、教学成果等培育和建设,做强学院特色学科,推进学院学科进位争先,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和谐发展新局面。

会议通过了《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并对粮食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在大会上进行了介绍。全体正式党员认真履行选举权、填写选票,通过计票,最终产生粮食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期间,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专题教育视频资料。

大会之后,召开了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梁忠臣为党总支书记、赵敏为党总支副书记,大会情况和选举结果将于近日报学校党委审批。(撰稿:刘稼鑫;审稿: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