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无锡市粮食和储备局实习面试
时间: 2020-06-29 作者: 浏览次数: 639

培养学生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激活学生竞争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粮食企业输送优质人才6月17日上午,粮食学院于205会议室开展无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实习面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敏,学业导师刘畅、俞玥、王东旭,辅导员纪杨洋担任评委,学院15名同学参与面试答辩。

本次面试采取全封闭形式,同学们轮流面试,围绕个人基本情况介绍、企业认知、胜任能力、对职位的规划与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三分钟答辩,面试竞聘同学答辩思路开阔,条理清晰,对竞聘的职位充满激情和憧憬,各评委老师对竞聘者的基本情况、竞聘优势、工作思路、综合素质给予客观评价,针对面试中出现的问题,给予意见及建议,并结合自身经验阅历讲述面试中的技巧与需要注意的礼仪观念。

整个竞聘答辩过程组织严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次展示能力、彰显优势、推荐自我的机会,也为促进同学的成长成才搭建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公平竞争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院企合作,增进双方对粮食行业人才培养的交流,从而为推进粮食事业发展作贡献。(撰写:石新亚、郑丽慧 审核:纪杨洋、赵敏)